GBA标志水平 脸谱网 LinkedIn 电子邮件 Pinterest 推特 Instagram YouTube图标 导航搜索图标 主要搜索图标 视频播放图标 加上图标 -图标 图片图标 汉堡的图标 关闭图标 排序
沉思的能源书呆子

绝缘太多少钱?

大卫•白色马克·罗森鲍姆和瑞秋瓦格纳解决重复出现的问题

没有足够的绝缘?或太多?与能源价格稳定或下降,很难知道有多少绝缘我们应该安装在我们的家庭。这张照片显示了一卡车的回收硬质泡沫塑料绝缘。
图片来源:图片# 1:GlassHouseToPassiveHouse.com

减少未来能源账单,一些建筑商愿意包括上面的代码的绝缘水平。每个额外的英寸绝缘节省能源,但与每个额外的英寸,每英寸的储蓄减少。在某种程度上,添加更多的绝缘材料的成本,因为很难证明。

最近三个能源专家检查了这个问题,“绝缘太多少钱?“这些专家想确定是否超绝热标准所需的厚绝缘水平发达在德国,“低标准,是有道理的。所有三个得出了同样的结论:它们不是。

专家们提出了他们的研究结果在今年的BuildingEnergy 16在波士顿会议。他们试图回答两个问题:什么时候信封的改进是一个浪费钱吗?什么指标或我们应该用的经验法则来确定当绝缘足够多足够了吗?

我们应该退出?

三个主持人大卫·怀特,能源顾问来自布鲁克林,纽约;的工程总监马克•罗森鲍姆南部山公司在马萨诸塞州;和瑞秋瓦格纳,设计师在德卢斯瓦格纳Zaun架构,明尼苏达州。(所有三个专家在GBA或发表了文章良好的住宅建筑;见,例如,在被动的房子国防标准Double-Stud墙)。

引入会话,本Southworth说,“我们将谈论建筑组件。绝缘多少才够呢?太多是多少?留给自己的设备,你指定,为什么?”

传统的能量的方法

大卫白解决这些问题通过引入一个案例:一个新的建设项目在胡格诺派教徒,纽约,一个气候区5位置约有6000加热程度。(白色是一个顾问项目。)业主是零能耗的目标。

白开始的零能耗住宅的设计师使用的经典方法:他比较年度能源…

伟德网上登录

这篇文章只有GBA主要成员伟德网上登录

注册一个免费试用,得到即时访问本文以及GBA的完成图书馆的优质文章和建筑细节。

开始免费试用

36个评论

  1. charlie_sullivan||# 1

    对冲需求高峰的指控
    谢谢你的好的总结一些最好的人在这个行业的想法。

    指向一个因素会有点超出了光伏成本权衡的观点是未来住宅的可能性电费将包括一个高峰需求。在冬天,可以由隔夜供暖需求最冷的夜晚。更好的信封减少需求,也使得调整时间要么使用更均匀传播超过24小时,降低峰值,或利用时间使用率。这些东西不仅会帮助减少房主的账单(给定一个未来的利率结构正确的胡萝卜加大棒),但也将有助于使电网容纳更多的风能、太阳能和热泵。

  2.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

    对查理•沙利文
    查理,
    我可以向你保证,所有三个主持人意识到目前的净计量安排正在游说武器协同攻击的某些公用事业。(右翼政治组织也一直在大举投资试图破坏净计量)。

    的原因之一的这三个专家建议投资于信封措施成本比PV-tradeoff分析决定。

  3. 里德鲍德温||# 3

    Marc的图
    马克的负载图诉始于案件2,已经比代码。这将是有趣的趋势从代码例1例2。我怀疑比其余步骤更陡峭。

  4. Dana1||# 4

    电池的调峰成本小于R x 2
    如果需求费用成为严重有现有的系统和软件用于商业空间限制需求指控为住宅应用程序可以很容易地缩减。如果利率结构创建一个市场,这些解决方案将只有几周或几个月的开发时间为住宅规模大小的负载。电池也越来越便宜。

    太阳能城市已经有一个住宅规模self-consumption(没有出口到网格)包的电池+ grid-aware HW加热器+光伏市场在夏威夷和澳大利亚。很有可能包可以被改装成一个避免收费系统软件更新的需求。IIRC在夏威夷出售~ 3.50美元/瓦,大约是美国2015年住宅屋顶PV独自在平均成本。它将肯定会变得更便宜,PV和电池的成本继续下跌。

  5. Jon_Lawrence||# 5

    马丁,我参加了
    马丁,

    我参加了演讲和外卖给我如下:

    1)光伏补贴是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到达零,虽然它不一定提供相同的舒适度的PH值;
    2)“低标准优化只对气候与达姆施塔特,德国。这之间的分歧的主要原因是φ和PHIUS PHIUS下我打算证明的原因。明尼苏达州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气候比德国,你上面所提到的。3.17 btu /科幻/ hr德卢斯不是一个现实的目标,而不是基于任何具有成本效益的措施,而是基于人均碳排放分配优化的德国。PHIUS认识到了这一点,他们有热负荷峰值为5.7德卢斯btu /科幻/人力资源。PHIUS说,是既德卢斯的目标。我想我们必须相信他们的话,但这显然是更明智的目标指标为德国设计的。
    3)Marc的图表显示一致的水平的插电负荷和DHW能源使用很有启发。它也让我想知道为什么有如此之少强调这些事情。在经历很多PH值培训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切都被集中在加热和冷却负荷。虽然光伏不是租户的PH值,通常规定为治疗高插电负荷和DHW。我觉得可能有点目光短浅的很多人的制约因素是屋顶空间,不是PV的成本,尤其是在扩展的补贴,提供融资,并假设净计量。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地关注插电负荷和DHW因为我认为越来越多的人转向电动汽车,尤其是当价格下跌。我用8 k千瓦时开车20 k英里每年在我的电动车。这大致相当于马克是什么显示的总能量负载在所有的情况下他看着。我们需要降低插电负荷和DWH所以我们可以为电动汽车插头负载。我不认为这是困难的。 For a measly $20, I purchased a Kill A Watt and was able to find ways to save about 1,000kwh/year. My current home DHW design is pathetic. I have designed a very efficient layout for my next house to minimize the hot water runs. There are not a lot of architects out there who are designing homes to minimize hot water runs. That needs to change.

    我相信我们可以得到一个接近零操作住宅住房和交通的碳足迹,但前提是我们关注所有3组件的能源使用,而不仅仅是加热/冷却。

  6.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6

    应对乔纳森•劳伦斯
    乔纳森,
    我同意PHIUS新climate-specific标准比达姆施塔特的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方法更有意义。但我不确信PHIUS目标总是有意义的。

    我也同意你和马克·罗森鲍姆,忽视国内热水和插电负荷是一个错误。多年来,“低标准主要集中在空间加热,虽然最近调整到标准扩大标准的关注,许多被动式住宅设计师还不理解的含义Rosenbaum的条形图。

  7. 罗伯特Opaluch||# 7

    不要忘记供暖系统成本
    我喜欢的方法交易成本的绝缘与冬季供暖的成本。(和欣赏人与他人分享他们的数据)。只需要考虑夏季空调,一个小因素。正如前面提到的,安慰,生存能力当电网。(在未来几十年,很有可能在某一时刻,我们将失去权力没有几天,但是数月。)所以偏压对绝缘和空气密封是有意义的。

    但是冬天空间加热不只是一个绝缘/ airsealing与PV权衡。PV不热房子本身。您还必须包括加热系统选择的成本与绝缘水平和空气密封。我参加了最近的黑熊获得家里巡演,建设项目领导说与天然气开始设计空间和水加热系统。(完全不同意!)大多数黑熊获得成员可能更喜欢全电动minisplits带回家。这些系统应该被包括在“光伏成本”列,连同他们的反复出现的燃料,维修和更换费用。绝缘持续几乎永远如果安装正确,不需要燃料或维护成本。

    我总是听到人们抱怨并试图证明额外的绝缘材料的成本。我不听到人们抱怨和证明他们喜欢的加热系统的成本,“必要”,价格是没有讨论。我消极供暖房屋设计和建造,冬季采暖费25美元/月电阻或辐射供暖(HDD 5600区非常晴朗的冬天)。你怎么能cost-justify更昂贵的加热系统安装空间加热时需求是如此之低?(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elsporta.com/homes/passive -太阳-家- 1980

    “经典”“思想之一就是消除冬季空间加热系统。通常是一个非常大的储蓄,用于证明其高水平的绝缘和昂贵的窗户。坚持“低(或PHIUS)的标准可能会导致您使用HRV电阻加热元件。远低于一个或两个minisplit或天然气供暖系统(和它的所有相关组件所需)。也包括那些成本差异。被动式住宅也认为蕴藏能量等。

    PS-I不提倡或反对PHIUS,被动式住宅,“不错的房子”的方法,或者使用minisplits空间加热和冷却。IMHO他们合理的方法。我的偏好是Marc的案例# 10。当我们设计一个伟大的冬季空间加热解决方案,我们可以解决热水供热和插电负荷同样积极。和其他住宅建筑成本。分开。

    总结:如果热负荷足够低,其很难cost-justify任何类型的供热系统除了电阻加热(单位是如此便宜比替代)。这就是你cost-justify绝缘和角色窗口。包括整个供热系统的价格,包括燃料、维护和更换成本,不仅仅是PV。

  8.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8

    罗伯特Opaluch反应
    罗伯特,
    Amory Lovins和沃尔夫冈无用的人一直在谈论“隧道通过成本障碍”(支付昂贵的信封和暖通空调设备的费用储蓄)很长一段时间。一些建筑商管理这个技巧,你听起来就像其中的一个。另一个原因是马萨诸塞州builder卡特斯科特

    大部分建筑被动式住宅房屋在美国然而,没有在隧道的任务通过成本障碍。他们已经被8000美元erv和其它复杂的加热和冷却设备。正如我前面提到的,如果你不能打败一个便宜的炉的成本(或一个便宜的分离系统热泵),你不能吹嘘隧道通过成本障碍。

    不过,听起来你已经做到了。做得很好。

  9. 马克·罗森鲍姆||# 9

    一些进一步的想法
    ——代码模型案例1是关于12400年度千瓦时
    ——DHW和插头/灯光/电器高于加热和冷却在这些情况下,但请注意,空间调节负载是一个函数的建筑设计和施工,并嵌入建筑很长一段时间,和多少能量用于其他两个完全是一种选择的居住者以及设备转换效率和使用寿命的设备相对于建筑使用寿命短,所以这些空调使用水平降低可能进行技术改造,在紧急情况下,或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技术的进步而进步。
    -设计热损失也将从10例2例,从20400英热单位/小时到12900 BTU /人力资源。在某种程度上,这可能允许一个更简单的暖通空调系统。
    ——降低外壳热损失的另一个好处是更长的时间常数。建筑降温多少钱一夜之间没有热量输入(旧的被动式太阳能供暖问题)?多长时间没有热量输入降至50 f ?代码构建了从70年到50 f在12个小时,最好的信封花了三倍长(20 f室外温度,没有太阳能或内部收益)
    ——如果净计量消失,我们有更多的动力来满足负载同时生成,降低热负荷,特别是因为热负荷时太阳能获得最低(以防有人没有注意到:-)所以做一个真正的零能耗的房子(与净年度零)更容易更好的信封。

  10. 马克·罗森鲍姆||# 10

    罗伯特Opaluch反应
    我同意你所说的。落基山脉以东大多数客户希望冷却单层minisplit热泵是一个合理的成本提供加热和冷却。我们真的无法在这个东北气候热建筑与HRV供应管道电加热器,除非我们明显overventilate。

    在你建立你的被动式太阳能房子的公司,电网几乎3 x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千瓦时为新英格兰电网和电力成本低(我认为),因为它主要是煤炭。所以我倾向于尽量避免重要的电阻加热和认为minisplit是个不错的中档的解决方案没有打破银行。

  11.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11

    马克说了什么。
    在德国和高空公司夏季户外露点平均50 f或更低,你可以处理冷却负荷通常夜间通风策略。但这并不工作在美国东部大部分地区,具有高潜在负载以及重要合理的负载,以夏季露分北65 f,高于最佳人民健康水平。一个冷却过程无管mini-split通常只有500 - 1000美元低于寒冷气候mini-split可比冷却输出。加热输出通常是略高于额定制冷和供热量的一个很好的房子通常会低于冷负荷区4或5气候,所以热泵与冷却的upcharge唯一最终被与单位或更便宜的比电阻加热解决方案。

    一半的建筑性能和利用权力使用mini-split你仍然有点领先供暖系统的总碳足迹与电阻加热相比,即使加热/冷却平衡点已到高40年代F五十多岁的一个“不错”的方法。你必须运行分析你的真实温度箱和日晒因素,和估计平衡点等知道交叉的地方,但它不是一个扣篮PHIUS与PGH / w mini-split。

    //www.elsporta.com/blogs/dept/guest-blogs/carbon-footprint-minisplits

    有一个PHIUS房子大约5 crow-miles从矿山(5区,MA)由2.5吨multi-split加热和冷却。没有避免冷却系统的成本,这使得higher-R信封有点多余。今天建,房子可以用同一个multi-split以低得多的R值(这是可笑的超大号的矮小的热负荷,但只有一些超大的冷负荷)和“额外”权力使用屋顶太阳能所抵消较低生命周期成本比higher-R房子。(可能有也可能没有被真正的PV的价格在2010年被设计。)这里的房子是一个博客中描述一些年前:

    //www.elsporta.com/blogs/dept/green-building-news/matt-beaton-s-full-court-passivhaus-press

    建筑商/所有者马特Beaton目前担任能源和环境事务部长马州政府。

    http://www.mass.gov/eea/biowelcome-matthew-a-beaton.html

  12. 罗伯特Opaluch||# 12

    真正的温度箱吗?
    丹娜,

    什么是真实的温度箱?

    谢谢,鲍勃

  13.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3

    罗伯特Opaluch反应
    罗伯特,
    如果你划分,湿球温度和可能的室外干球温度的在一个特定的位置为考虑成小范围或分析,这些范围称为“垃圾箱”(把一盒或小房间)或“温度箱。”

    这里是一个链接到一个页面有更多信息:每年的温度箱

  14. 吉姆BAERG||# 14

    净计量的问题
    这是一个很好的讨论,我打算再多读几次。我不过,想扔在评论,这样就在早期的混合。我从北方的角度而言,加热气候为主,我认为,有一个真正的危险依赖净计量和“零能耗”的目标。我们冬天供暖能源负载更高和负载需求上升,可能是因为白天越来越短,我们花大部分的时间在室内。我也认为HWH加载上去有点冬天(再淋浴吗?),虽然我没见过在这个话题上多数据。不幸的是光伏生产下降期间。绝缘,然而,大部分的工作当天气变冷。我认为将光伏输出等同于绝缘储蓄是一个苹果和橘子的比较。
    如果我们依靠工具来填补这一缺口,然后,我们将保证继续燃烧化石燃料在今年的一部分。我欣赏净计量作为跳机制启动光伏产业,但它创建一个大规模,依赖季节性效用备用的一代。拍拍自己的背零(每年)建筑物做同样的事。让我们开始思考在每月零。
    我完全同意,我们需要调整我们的HWH插电负荷,但我们也需要宁可绝缘,管理需求加载和改变主人的行为如果我们想解决冬季时间问题。

  15. Dana1||# 15

    零碳和净计量(@吉姆Baerg)
    可以达到零碳没有PV(或high-R房屋)州一代与效用的利润,和权力可以直接购买,或者虽然经纪人从零碳发电机。(我的力量是100%风,通过代理购买了3年的合同,在能源价格与标准higher-carb混合通过效用。)

    零房屋减轻不少电网高峰负荷在电网上空调的山峰,这通常是年度高峰在加热为主的气候,储蓄non-solar纳税人不少电网基础设施成本(由于大小/低容量和维护要求。)在寒冷的气候是冬季输出减少,但仍远超过一半的旺季,但与冷却季节负荷,光伏输出的时间不与热负荷高峰,一般发生在黑暗中零输出时间。之前仍然有很多光伏网格,净计量屋顶PV的存在是所有电力用户的净效益,和高碳水化合物网格仍抵消碳。

    假设在一夜之间的碳脚印的权力几乎总是错的,这是一个移动的标靶。在高核网格狮子的黑暗小时电网电力也是低碳水化合物,但这也越来越高风电网。在爱荷华州有超过30%的所有运往电网年度来自风,甚至在oil-fracking州更喜欢寒冷的北达科塔州平原或温带俄克拉何马州的约18%,攀升,甚至我们需要谈谈德州吗?插电负荷通常微量允许在热负荷高峰小时,但在光伏输出峰值时间通常较高。(尽管插电负荷往往峰值点天黑后。)

  16. StollerB||# 16

    吉姆Baerg
    很好,实用,常识评论吉姆。在一些气候我们可怜的冬季太阳能生产(云、长时间的雨,等),零只看起来不错的理想能源会计方面,而不是现实生活中日常的一面。实际每千瓦安装光伏生产为每个特定网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变量方程不能被低估。

  17. 罗伯特Opaluch||# 17

    风力发电可比价格,典型的实用率
    达纳,马丁,
    哇我想知道更多关于风能的利率与典型的实用率。有一篇文章或者你能提供信息,如果可用普通消费者?
    谢谢,鲍勃

  18.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18

    吉姆Baerg反应
    吉姆,
    你看起来担心“依赖工具的桥梁”——也就是说,经历的差距PV-equipped家庭在多云的天气和在晚上。网格作为一个活了41年,我说,“谢天谢地我们有网格的桥梁。网格是伟大的。”

    你想要什么而不是吗,吉姆?你想要一个房子离网吗?Fuggedaboutit。

    网格是高效和美妙的。肯定比巨大的电池和汽油发电机。网格比离网的选择更有效,每年电网变得低碳。

    当我开车镇路从我家到邮局,我能看到一行utility-connected风力涡轮机在接下来的山脊。这些涡轮机旋转整个冬天长,提供足够的电力在我县每个房子。太好了。我不希望自己的风力涡轮机,但有时我希望我有访问网格,所以我可以使用生成的一些风力发电在晚上,在多云的天气,几乎所有的冬天。

    让我们停止盲目崇拜离网的生活。我们不都有离网。短时间是一个好主意。和公用事业发展方式集成风能和其他低碳电力的来源以有效的方法——方式更有效的比任何房主试图使他们的用电量配合光伏生产。

    你没有必要每千瓦时的电力生产与每千瓦时的能源使用完全一致。如果你短时间,电网负责。如果你安装一个光伏系统,每千瓦时的电力生产光伏阵列将取代grid-produced电能,通过其他方式,将使用每千瓦时。(这是比我更能说——我的电力大部分光伏系统产生在夏天都被浪费了。)

  19. 马克·罗森鲍姆||# 19

    对马丁re: offgrid
    与潮流对零售网络计量我一直在做一些关于self-consumption建模与电池光伏发电量。类似于100%太阳能加热太阳能热,有一个地方附加存储+附加PV只是感觉疯狂的对我,所以必须弥补这个缺口。这是非常有趣的使用网格模型的碳排放总量作为备用和使用一个小型汽油发电机。出人意料的是,汽油,每加仑约为20磅的二氧化碳,需要平等的整个电气使用网格在相对干净的新英格兰,低于0.7磅的二氧化碳每千瓦时。在一个典型的年份,我们全电动的房子用稍低于4000千瓦时,与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如果没有PV)约2500英镑/年。一个小发电机使得大约5千瓦时/加仑(马丁,你会比我更了解这个,我只是阅读规格小本田发电机)。这是4磅的二氧化碳每千瓦时发电机与电网约0.65。如果我去离网,让15%的年度使用与发电机由我使用电网电力等于排放量没有PV。和85%的太阳能电池是一个非常艰巨的挑战(我已经建立了一个每小时模型的使用作为输入每小时监测的数据,我可以调整为加热能源,菌数能源,电池容量,往返充电/放电效率、放电深度,以及光伏输出。)

    免费课程Heatspring关于这个主题是:
    https://www.heatspring.com/courses/beyond-zero-net-energy-pv-storage/

  20.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0

    应对马克·罗森鲍姆
    马克,
    你的计算量化我想说:即网格是相当有效的。如果你有一个光伏阵列和你使用网格覆盖电力需求你的光伏阵列不发电时,你不应该感到内疚。

    我的猜测是,你低估了一个小的碳排放计算本田发电机。如果我运行我的5000瓦的本田发电机充电电池(权力,同时我的洗衣机)在冬季,我不使用5000瓦的发电机输出,所以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千瓦时可能超过本田的优化实验室测量。

    随着电池变得便宜,随着碳税和碳减排目标成为法律,这些便宜的电池会部署实用工具来减少使用天然气发电机,并更好地利用风能和太阳能。储能电池的部署将更有效比像特斯拉Powerwall家酿酒的解决方案。

  21. charlie_sullivan||# 21

    增量项目的评价和未来愿景
    我认为这里的一些分歧可能是两种不同的结果,人们可能会问的问题在计划一个项目。问题是增量:鉴于目前用的现场系统选项,和上一代的混合网格,选择什么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影响在一个合理的成本?(或最小化成本在一个合理的二氧化碳的影响。)一些猜测,还可以扩展,看可能电网未来X年混合,等等。但你还问这个问题的增量影响您的项目特定轨迹的整体能源系统。

    但思考的另一种方法是问一个真正可持续的能源系统将是什么样子,和设计一个建筑可能适合,如果不可能,未来的愿景。希望可能有模型的类型你希望看到更多的建筑,以及让建筑更好的运行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是通过。

    赤裸裸的,第一种方法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以确保你有一个清洁的良心,即使最糟糕的气候变化预测成真。你可以计划退出世界优雅,知道气候变化所带来的混乱并不是你的错。但第二种方法似乎是一种真诚的努力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即使成功的几率很低。描述的一个方法是去追求一些积极的“手印”不只是减少你的消极的“足迹”。

    你选择的两种不同的方法可能不同,但他们属于不同的思考方法,并可能导致你一个不同的平衡光伏与信封上的争论。考虑增量的方法,这个问题的答案”发生在一个寒冷的,多云的,每个人都有能量的房子加热minisplits”没有出现,只是不会发生。和零房屋存在将勇敢地做他们的化石燃料来抵消一部分阳光灿烂时,并将化石燃料消费低于他们抵消今年…当然比本田发电机更少的燃料。

    如果你想要的目标支持可持续能源100%的情况下,我认为马克雅各布森的工作很好。他的分析如何平衡负载和可再生能源的摘要:
    http://web.stanford.edu/group/efmh/jacobson/Articles/I/CombiningRenew/combining.html
    他对NH的场景,例如光伏大约是32%,水电风60%,和8%。它解决了cloudy-winter-week /寒冷的冬夜的问题部分是由于更多地依靠风能比太阳能、部分根据需要通过加大水电(寒冷的夜里,尤其是寒冷的夜晚,没有什么风),并通过一系列的需求反应。

    他表明,它可能是可行的。问题是建筑适合在哪里?他在NH场景中有4.5%住宅屋顶太阳能。这是它的一部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大交易。公众接受的风和输电线路整合所有这些挑战很重要,但不是特别相关的绿色建筑。所以我认为绿色建筑能做的最大的事情来帮助工作朝着这个场景是构建建筑)没有在冬天的夜晚高峰负荷,和b)有能力参与需求响应。更好地与这两个信封帮助。DHW坦克,或许最终空间加热储罐,也会有所帮助。

  22.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2

    查理·苏利文和其他人
    一些分析人士估计,网格可以处理住宅光伏系统很容易,用最少的中断,直到光伏电力供应超过20%或25%的混合。然后事情变得棘手,如公用事业在瓦胡岛都意识到这一点。

    在美国几乎所有的,我们还有很长的方法远离光伏的日子提供20%或25%的电力。据我所知,我们仍然低于1%。(后来编辑:或许有点超过1%。)

    对于我来说,现在的问题是,“什么是当地的电力要在寒冷的冬天的夜晚和minisplits如果更多的人热吗?”That's not a problem right now, and it won't be for at least a decade.

    问题是,“什么是网格PV看起来像当我们达到22%,或24%光伏?”My guess is that the grid is going to be different than the grid we have today.

    有很多块移动到这个谜题。风力涡轮机提供百分比的增加我们国家的电力。电池价格下降,和一些公用事业已经尝试电池存储。魁北克水电继续提供美国采购合同从北部边境的水力发电。

    当我们试图确定冬季电的使用是道德或不道德的,我们应该认识到,GBA读者可能会提出的一些解决方案是基于错误的猜测未来电网。

    我认为这是有意义的代码在大多数气候超过最低要求信封热阻和密封性,但追求“低标准可能是一种资源浪费。作为一个无碳的未来,我们的目标是我们不想投资数万美元拯救微量的能量如果有更便宜和更有效的方法来降低我们的碳排放。

  23. charlie_sullivan||# 23

    太阳能已经全国2.3%;4%在新英格兰
    我同意几乎所有马丁说。这可能意味着我的评论还不清楚,因为他帧作为一个回复我的评论。

    但我很高兴报告说,太阳能能力远高于1% !在新英格兰在全国范围内,它是2.3%,这是2015年底的4.3%,尽管大多数的新英格兰太阳能cpapcity马,VT实际上有一个更高的比例,19%的能力(包括进口分母)。甚至NH是正确的大约1%,而快速增长。

    我不担心太多太阳能电网将是一个危机。相反,我高兴地看到,我们得到一个绿色建筑商想做点东西,比如建筑一直热时间常数,开始会更清晰、直接有用的和明显的价值。

  24.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4

    对查理•沙利文
    查理,
    显然,PV百分比变化很快。来自我的信息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
    “总的来说,美国太阳能发电,包括小规模分布式光伏储能PV和热太阳能发电,相当于大约1.0%的总发电报道2015年9月从所有可使用的资源。”

    另一个来源:
    
“今天环评预测,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包括水力发电,将上升到2016年14%的美国发电,太阳能占0.8%。…该机构明确排除分布式太阳能、千瓦时分析和环境影响评价说代表总代的三分之一左右。因此如果behind-the-meter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可以供应2016年发电量的1.2%左右。”

  25. charlie_sullivan||# 25

    代与能力
    马丁,我们的数量比他们似乎更一致的——你的一代而我的能力。各种来源同意~代(全国)和1% ~ 2%(全国)的能力。

    如果我去和你的来源,环评,我发现2016年3月的21.4千瓦太阳能光伏产业
    http://www.eia.gov/electricity/monthly/epm_table_grapher.cfm?t=epmt_6_01_a

    2016年3月的总容量:1067千瓦
    http://www.eia.gov/electricity/monthly/epm_table_grapher.cfm?t=epmt_6_01

    这是2.0%。我2.3%的数字是基于一份行业报告数略高:
    https://www.greentechmedia.com/articles/read/us -太阳-市场-设置-新-记录-安装- 7.3 - gw - -太阳能pv -的- 2015

    对不起,我得出结论,你最初的1%产能。代,我只会想修改它说“1%”或勉强超过1%”,而不是“不超过1%”。

  26.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6

    对查理•沙利文
    查理,
    不需要道歉,我的声明是模棱两可的。谢谢你的额外的数据。

  27. Jon_Lawrence||# 27

    我认为明天的网格
    我认为明天的网格将会有很多的PV和大量的存储(电池、电动火车上山,等等)。公用事业不能证明今天新建煤或核电站。从开始到结束,它至少需要20年新核电站完成,如果你甚至可以批准。更容易、更快和更便宜的建立一个太阳能发电厂,储存多余的一代使用PV时停止生产。这正在发生,它只是将继续增长。

    我不知道马经济仍然是相同的,但是我基本脉冲电平购买了7.5千瓦光伏系统他的房子大约2年前。退税,他回报约为3年,自第一天起零+标准建设15哟。与这些类型的回报,难怪马有很多太阳能能力。

  28. Dana1||# 28

    对马丁# 24
    EIA的历史众所周知虚报当前水平的可再生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增长的预测虚报至极,发布的预测能力在某种程度上年后当这些数字已经被超越。他们(不幸的是)除了权威来源以来在这个问题上他们甚至很难预测过去,更不用说现在或将来当涉及到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的生产。据说,1%的美国电力来自光伏在2015年9月是正确的数量级。

    Greentechmedia只是许多批评家之一EIA的缺点。

    http://www.greentechmedia.com/articles/read/why-the-eias-energy-outlook-misses-the-real-value-of-green-energy

    …和they've finally gotten to the point of trying to defend themselves (however tepidly) from more outspoken critics such as GTM contributor's Jigar Shah (founder of Sun Edison, one of the early third party ownership $0 down business model companies, which he sold in 2008).

    https://www.linkedin.com/pulse/us-government-finally-responds-me-others-renewable-energy-jigar-shah

    http://www.eia.gov/forecasts/aeo/supplement/renewable/

    但数量级仍然足够好的情节可能的趋势。生成的能力和光伏输出总额在美国大约每两年翻一番,所以无论它确实是2015年9月,它几乎肯定会被2017年9月2 x或更高版本,可能4 x高范围由2019年9月。太阳能的学习曲线是与每一倍,超过20%的降低成本和安装价格崩溃通过更多的成本逐步降低的能量阈值。锂离子电池的学习曲线是超过15%,甚至翻倍的速度比近年来太阳能。商业经济学家学者得到这许多人。

    http://rameznaam.com/2015/08/10/how-cheap-can-solar-get-very-cheap-indeed/

    http://rameznaam.com/2015/10/14/how-cheap-can-energy-storage-get/

    http://tonyseba.com/letter-from-shanghai-the-solar-disruption-is-accelerating/

    中国和印度的政府政策推动电动汽车技术的快速推出可能会加速电池成本同比下降。印度效仿挪威和荷兰在设定一个确定的日子之后,所有的汽车和轻型卡车和其他个人交通可能不会使用内燃机。在挪威和荷兰,日期是2025年,2030年印度。中国希望成为电动汽车的主要制造商,但他们有竞争。

    过渡的快速学习曲线意味着速度几乎可以飞速转动,速度比从蒸汽过渡到柴油电动机车,或改变从马动力传输到汽车。

  29.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29

    应对Dana多赛特
    丹娜,
    感谢验证“美国1%的电力来自光伏在2015年9月是正确的数量级。”It looks like you, Charlie and I are close to agreeing on this point.

    当我写“不到1%,”我可能应该写“1%左右”。But my statement was either very close or not very far off at all.

    你写道,“Greentechmedia只是许多批评家之一EIA的缺点(坏光伏预测)。”You're right. Another one is a web site called GBA. Here is a link to our July 2015 article on the topic:政府估计在可再生能源的路要走

  30. Buzz_Burger||# 30

    问题马克·罗森鲍姆
    我很好奇关于第一批升级。我知道重点是“太多的绝缘”,发现它非常有趣和有益的,例如,增加屋顶R从60到90年产生了区区89千瓦时储蓄。即使电网提供的电阻加热10 - 15美元。正确,但如果我读这篇文章,从代码案例# 2(案例# 1的结果没有显示)导致每年减少3597千瓦时。这是40倍。但包括4变化/升级(除了屋顶R)。我假设的计算是在四步完成,很想知道3597千瓦时分布。再一次,我明白了为什么这些信息可能对本文认为无关紧要但我很好奇,特别是窗口升级和气密性的改进。我注意到R 5.5到7.0减少窗口升级了一个每年223千瓦时。我愿意打赌,R 3.2到5.5 /门窗升级很多容易证明。

  31. 马克·罗森鲍姆||# 31

    每年节省的代码
    年度储蓄从代码中每个测量2.5千瓦时到警察热泵是:
    -漏风0.19 > 0.05 804千瓦时
    - Windows /门3.2 > 5.5 941千瓦时
    ——墙15 > 30 1521千瓦时(2 - 1/2故事建模)
    地下室- 10 > 20 448千瓦时

  32. Buzz_Burger||# 32

    马克·罗森鲍姆,谢谢!
    我显然错过了关于2.5的一部分警察热泵的假设。例如,如果使用电阻热相反,储蓄会约2.5倍?

  33.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33

    同时光伏成本不断下降。
    Greentechmedia可能是最好的一个研究实数的PV数据来源。今天的博客文章,网站是指新发表的报告:2016年美国太阳能光伏价格短暂H1:定价、故障和预测

    http://www.greentechmedia.com/articles/read/solar - pv -价格-下降- - -每瓦1.00以下- 2020

    而屋顶PV的平均价格在2015年运行~ 3.50美元,他们估计2016年上半年平现在是3.00美元,将近2/3的软成本:

    “在美国住宅光伏价格平均3.00美元今年上半年。根据这份报告,今天软成本占住宅系统的64%成本,尽管系统价格下降了三分之一,到2020年,软成本仍将占系统总价格的60%”。

    协调连接标准,允许将会对减少软成本大小,重要的是由于软成本是总成本的最大份额,这并非如此甚至三、四年前。

    补贴3美元/瓦特和折现率为5%,以13%的容量因子(典型的新英格兰各州)逐步降低成本约19美分/千瓦时25年的分析。

    如果软成本减少一半一夜之间,屋顶太阳能的成本大约是2美元/瓦特,这将降低成本逐步降低到13美分,非常接近零售平价住宅在美国全国平均水平。

    2美元/瓦特平均成本阈值在2020年之前将交叉甚至GTM的大约60% soft-cost因素在这一年,但不久肯定会更好!buck-fifty下它可能触及到2025年,此时成本逐步降低甚至在位置一样的新英格兰在10美分(此时盖子刮过,因为这是实际电网的零售价格的一半)。

    当考虑到各种联邦和国家补贴那些早被交叉阈值,使简单的金融情况没有那么多建筑信封效率很有说服力的甚至在接近。哪种方法实际上是绿色生命周期基础上的细节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建筑物的更高的性能信封是如何实现的。并非所有的R是平等的环境足迹。

  34. ben_prossimo||# 34

    我爱我的房子,这三个是英雄! ! !
    一点个人注意:我的房子是由大卫·怀特和我必须说他的参与是英雄。我们真的负担不起他的服务但他到底还是扔了,经历了大量的设计变更(他3不同的墙策略)建模过程中。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我们积极与净7 kw数组,我们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绝缘比我们8.5”极谷仓壁本身。从去年冬天的时候,我们有一些很棒的红外照片它是我们设计温度低于0 f外(见附)。在整个房子没有一个令人担忧的地方。我认为这个设计会在德卢斯做得相当好…

    与所有周围的噪音在业内“被动的房子,“这三个是最务实的,知识渊博的和创新的专业人员。谢谢你,保持良好的工作! ! !

  35. GBA编辑器
    马丁Holladay||# 35

    应对本释放
    本,
    谢谢你分享你的热情你的“净”的房子。太好了!

  36. david_white||# 36

    加利福尼亚和被动的房子
    一个评论可再生能源饱和——看看加州。2014年25%的零售电力可再生(不包括屋顶太阳能)。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的,但是很好奇。

    http://www.energy.ca.gov/renewables/tracking_progress/documents/renewable.pdf

    被动的房子——我认为,选择加热能源需求作为目标的类型是有问题的,而不是目标本身的说服力。即使在相同的气候,PH值可能是一个浪费钱的小独立建筑物(如本的胡格诺派教徒的房子),虽然它很适合更大的和/或附楼。可变性的太阳能访问也适用于这里。我喜欢PH加热能量目标鼓励聪明的使用所有可用的技术效率,但是它没有意义作为经济建设的标志,因为经济学从站点到站点变化非常大。

登录或成为会员发布评论。

相关的

社区

最近的问题和回答

  • |
  • |
  • |
  •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