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标志横向 脸谱网 LinkedIn 电子邮件 Pinterest 推特 Instagram YouTube图标 导航搜索图标 主搜索图标 视频播放图标 加上图标 -图标 图片图标 汉堡的图标 关闭图标 排序
问答聚光灯

空气密封和绝缘哪个更重要?

一位正在规划新房子的读者想知道如何最好地利用有限的建筑预算

如果你必须选择一个,选取高r值的气密性。风门测试显示,在50帕斯卡的压力下,每小时换气超过3次,对新建筑来说是不令人印象深刻的。
图片来源:Dennis Schroeder/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

《绿色建筑顾问》的读者阿尼·布朗正准备建造一座新房子,和大多数处于她这种处境的人一样,布朗将不得不就如何充分利用有限的建筑预算做出一些重要的选择。

她最关心的是隔热和空气密封,这两个相关的细节将对新房子的舒适度和耐用性有很大关系。

布朗已经和许多建筑商谈过,他们中的大多数都提供“标准”的隔热包,包括在墙上的玻璃纤维棒,除了干墙或堵风门测试中发现的洞外,没有单独的空气控制层。

布朗认识到电池绝缘很难正确安装,建议喷雾绝缘可能是更好的选择。

“但是,人们可以说,无论产品是什么(球拍还是喷雾);如果安装不正确,这将是一个问题。问答贴在GBA。“人们也可以争辩说,重要的不是所使用的绝缘类型,而是控制组件中气流的能力。这意味着,如果采取适当的控制措施来控制空气流动,那么使用什么绝缘材料或是否正确安装并不重要,只要它符合规定的r值即可。”

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新房子应该包括正确安装的隔热材料和有效的空气密封。“但是,”布朗补充道,“如果两方面都没有额外的资金,那么最好把钱花在什么地方呢?安装更好的绝缘装置,比如喷雾产品,还是更好的气流控制?”

同样的关注焦点是2010年的焦点问答并在这里再次出现。

找到合适的……

伟德网上登录

本文仅供大湾区黄金会员使用伟德网上登录

注册免费试用,并获得即时访问这篇文章,以及GBA的完整库的优质文章和施工细节。

开始免费试用

20的评论

  1. wicketsss||# 1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
    非常及时,就像Ani Brown那样,找到“关心”正确能源方式的承包商并不容易,美元和利益之间的持续斗争也不容易:)完成测试和达到水平的建议是明智的…再次感谢

  2. 发泡剂||# 2

    空气密封还是绝缘?
    找到合适的承包团队是至关重要的。有了合适的人,一切都会顺利进行,没有他们,一切都会变得艰难。试着从侧面解决问题,找一个有经验的能量评估师来帮助你。他或她会知道谁是谁在你的领域,可以提供指导。你可以从RESNET上得到你所在地区的评分者名单。既然你已经在考虑喷雾泡沫,你也可以开始与你所在地区的泡沫专业人士交谈。寻找对建筑科学的理解和多年的商业经验。

    不要绝望。我们通常在标准施工中使用喷雾泡沫,并注意适当的填缝和密封,达到低于1.5 ACH50的标准。也就是说,我当然不主张你依靠你的绝缘承包商来做这一切。这应该是一个团队的努力。

  3. 理查德•拜尔||# 3

    哪个更重要?
    你的健康和钱包在任何设计中都是最重要的。这并不重要,如果你的承包商没有适当的保险,无论是与许多泡沫喷雾安装的情况下。即;承建商污染责任及工人赔偿范围

    看起来SPF在这个设计中处于领先地位。绝缘承包商出具的书面保证书,说明如果消费者觉得工作没有达到标准,或者如果他们对销售的产品有健康反应,而产品对哮喘患者来说是相对惰性和安全的,那么谁来支付费用。

    分项合同包括安装后的第三方检查,测试将由SPFI承包商在安装期间完成,室内空气质量测试将进行,以验证工作是按照其行业制造商的标准完成的。我还建议化学品制造商检查最后的工作,并签字确认它是按照他们的书面指导方针安装的。

    如果你问任何一个经历过糟糕工作的人,他们会有什么不同的做法,我认为以上是他们的遗憾,因为他们没有做到所有的“I”和“T”。今天安全好过明天后悔。

    我个人不提倡使用SPFI,因为所有的变量和未知涉及化学和未知的健康影响。空气密封采用现代防水技术(喷雾或片状膜)和经过验证的绝缘技术,如矿棉和纤维素,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现场生产的产品的担忧,这些产品可能导致负面的健康影响,并可能导致经济困难,试图证明谁是错的。这只是我的观点。

  4. 用户- 1041981||# 4

    IRC 2012
    在文章中,它说:

    达纳•多塞特表示,与霍拉迪的评论一样,3 ach50的密闭性结果“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结果甚至不足以满足2012年国际住宅规范. .....的要求Dorsett回答说:“在第5区进行闪击作业时,必须使用闭孔泡沫来避开内部侧面的阻蒸气器,并且为了使组装符合规范,泡沫至少需要占屋顶总中心腔r值的40%,或墙壁的35%。”

    IRC 2012第R702.7.1节说,不需要内部蒸汽缓速器,可以使用III型蒸汽缓速器。如果您的护套外部有绝缘材料(符合表R702.7.1),只需在墙壁上使用常规乳胶漆即可。在Zone 5中,2x4墙的外部为R5, 2x6墙的外部为R7.5。

  5.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5

    第7章的处方是根据法规的最低标准
    第11章规定至少R13+ R5连续保温2x4框架或R20为2x6框架墙堆叠在美国气候区5。http://publicecodes.cyberregs.com/icod/irc/2012/icod_irc_2012_11_sec002.htm

    第7章规定,在2x4结构中,外部的不透气性至少为R5,假定为R13空腔填充物。总中心空腔为R5 + R13= R18,总泡沫分数为R5/R18= 28%(而不是35%——我的错——我可能在看第6区规定的最小值!)

    http://publicecodes.cyberregs.com/icod/irc/2012/icod_irc_2012_7_sec002_par025.htm

    在2x6框架中,假设为R20腔体+ R7.5外部,R27.5总计,R7.5/R27.5- 27%,大致相同。

    对于屋顶来说,连续不透气隔热的规定更加严格,因为与墙壁不同,在不通风的组件中,朝向外部的干燥为零。第5区外部规定的最小r为R20 (http://publicecodes.cyberregs.com/icod/irc/2012/icod_irc_2012_8_sec006.htm),但基于代码最小总R为R49(见第11章)。最小泡沫r占总r的比例为R20/R49= 41%

    护套处的平均温度决定了冬季在护套中累积吸附的风险。温度很大程度上是外部R与总R之比的函数。当增加总R值以维持(甚至增加)该比值时,增加外部R的量是很重要的。R100屋顶上的R20外部泡沫(R80纤维)露点控制严重不足,仅占总数的20%,但R40泡沫(R60纤维)有效。

    IRC规定不区分护套内部的泡沫或屋顶甲板,但有一个强有力的论点认为他们应该这样做。屋顶甲板下侧的大多数闭孔泡沫只有R12,具有足够低的蒸汽渗透率,可以保护5气候带的屋顶甲板,因为在~0.4-0.6发卡时,它在该厚度下是ii类缓蒸汽剂。与木护套不同,闭孔泡沫绝缘材料不是特别容易受到水分循环的损害或功能丧失,大多数纤维绝缘材料也是如此(在一定范围内)。

    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些是最小值,而不是最佳值,如果冬季室内湿度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遵循规定的最小值仍然会带来一些风险。长期来看,能源成本远高于R13 + r5i是有相当好的经济依据的。在美国5区气候下,2x4的建筑(~R15整墙)规范最低,即使R20 +R12 c.i (~R25整墙)也不会突破任何理性极限。但是,当提高性能时,将其花费在更多的外部r上比任何数量的空腔填充具有更好的经济性(由于更低的热桥接),并且在规定的最小值之上增加了护套层的露点裕度。

  6. 用户- 417066||# 6

    我同意彼得的观点
    我和他是一伙的。空气密封无疑是最重要的。在美国,我们有很多隔热还行,没有空气密封的房子,表现得非常糟糕。许多空气密封措施在建造时被埋在组件中。很少有事后解决的办法。良好的空气密封工作与边际绝缘远远优于良好的绝缘工作与差的空气密封。良好的空气密封的问题是,大多数建筑师和承包商认为它是一个应用到他们的工作,而不是组装的一个组成部分。好的气密性很难找到,相信我。至于绝缘材料,我让别人用他们的意见来讨论。对我来说,做工比选材更重要。 Getting it right, is far more important than getting it done cheap.

  7. 用户- 1041981||# 7

    后续
    (回复Dana,在过去的两年里,她极大地教育了我,而我也试图尽可能多地学习,以适用于我自己的房子,首先,)

    原文中的引言是,为了避免内部侧面的蒸汽屏障,人们必须在壁式闪光灯和电池中使用闭孔泡沫。我只是注意到这对wall来说不太准确。

    还有,你刚刚写道:

    第7章规定了外部不透气性至少为R5

    上面说在IRC中R5应该是不透气的吗?我在我的带有ICC注释的代码副本中找不到这一点。

    我在第五区建造我的房子,墙壁由:
    使用典型乳胶漆的干墙
    螺柱/吹入玻璃纤维(R23空腔填充)和欧文斯-康宁能源完全密封-自空气密封是水/湿度管理之后最重要的事情
    墙护套
    1-1/2" Roxul舒适板IS (R6)
    1-1/4" Roxul舒适板CIS (R5)
    3/4“空隙/ furring-strips
    HardiePlank
    这将使我的墙壁在两个方向上都干燥,并通过保持温暖来避免冬天在护套上积累吸附的风险。不需要闭孔泡沫(或其他化学泡沫与他们的环境问题)或蒸汽缓速膜。

  8. 专家成员
    Dana多赛特||# 8

    C.B.-我有点大意了:-((只有在室内才不透气)
    见底部的注释“a”:

    http://publicecodes.cyberregs.com/icod/irc/2012/icod_irc_2012_7_sec002_par025.htm

    和R806.5:

    http://publicecodes.cyberregs.com/icod/irc/2012/icod_irc_2012_8_sec006.htm

    在外部r上,通常最好采用更高的磁导率(正如您所做的那样)。你的堆叠看起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而且很有弹性。

  9. donjahnke||# 9

    我同意空气密封是
    我同意空气密封是最重要的。我们做所有的SIP面板,所以只要有窗户,就很容易进行粗装风机门测试,ach 50是一个非常可行的数字。我一直喜欢在没有空间的墙壁上使用泡沫,这样科学的一面更容易处理,并且可以从墙壁上取出大部分木材

  10. watercop||# 10

    没有空气密封的绝缘就像…
    法国只在与德国的边界上修筑了马奇诺防线。德国人只是绕过比利时。

    同样,如果湿热(或干冷)的空气可以通过无数的缝隙和洞在它周围飘过,R-Gazillion也会惨败。

  11. 杰伊·沃尔什||# 11

    隔热层在风洞里不起作用
    引自GBA文章“空气和水分是图片的一部分”:无论你选择哪种类型的绝缘材料,如果安装在一个充满空气泄漏的房子里,它的性能都会很差。由于许多类型的隔热材料(如松散的填充物和隔热垫)通过捕获空气来工作,因此漏水的墙壁、屋顶和地板意味着较差的隔热性能。由于这个原因,建筑科学家对空气密封非常狂热。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隔热层和吹制的隔热层,每栋房子都需要一个与隔热层相邻或毗连的空气屏障。//www.elsporta.com/green-basics/insulation-overview#AIR湿气也是原因之一

  12. Harris_FinishWerks||# 12

    模块化/预制CURE
    在喝马提尼的预制构件和喝百威啤酒的模块化家伙之间(把对立的利益相关者描绘成可笑的松了口气总是很有趣的),争夺可怜的3%的市场份额,没有时间讨论我们这个行业的优点,以及它们如何适合这个主题。正如我们对这个博客的贡献(几乎为零)所证明的。

    所以我会的。我的房子比其他用木棍建造的人更紧。

    模块化建筑已经走过了很长很长的路。2014年,在东海岸,你会发现模块化工厂已经准备好并愿意密封信封。事实上,十年前或二十年前,他们意识到,为了防止模块化住宅部分在运输过程中破坏干墙,并且因为它方便了夹具中的框架和干墙组装,他们开始大量喷涂聚u喷雾泡沫,以提高刚性和生产速度。他们没有意识到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建造的是固有的更紧密的建筑部分。如何?

    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预制房屋(木框架,IRC代码,而不是HUD移动)通常是由内而外建造的。干墙首先挂在外墙组件上。衬板2。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有难得的机会从另一边解决露点和蒸汽驱动问题-内部的行动(乘员行为)。我们可以控制气候带,但调整人类行为就像抓一个涂了油的西瓜,上面还涂着WD-40。

    此外,我们还拥有将所有行业同时放在一个大型空调建筑内的特权(没有天气事件,没有无聊的日程安排等),彼此协商以确保细节得到尊重。你猜会发生什么:细节都很在意!哎呀,“在打印中漏掉了这个外部GFI插座”……现在沿着生产线走80英尺,告诉窗户闪烁的家伙过来“打”一下刚刚切入护套的接线盒。瞧,空气渗透解决了。

    你不必指望你的GC/Builder来管理这些令人讨厌的细节,潜艇拼命地试图在尽可能少的访问中完成他们的范围。时间就是金钱,因为暖通空调承包商用侧抽油烟机管道穿透了墙壁,或者水管工用通风烟囱破坏了外壳,或者是直接通风烟囱工人……等等....

    我用3天的时间把我的信封封好,然后在工厂车间里移动模块线。我的Roxul绝缘几乎每次都是I级。为什么?因为它们是在受控的环境中建造的。在室内,没有日程安排。工厂里的人,带着耳机打卡(而不是带着成本完成的分包商的心态),为好音乐服务,一丝不苟地完成工作。没有中断,直到一个发生。我还得把模块之间的连接线封起来,但这就像把点连起来一样简单:看到缝隙了吗?填满它。

    我花时间写这篇评论,因为阿尼·布朗值得这样做。在建筑科学方面,她远远超出了普通的好奇的定制购房者(甚至超过了大多数询问我们如何建造的人)。她要求更多,而我们这些建造科学的书呆子,也就是建造者,必须做到这一点。

    但出于纯粹自私的原因,我也在深夜在家办公室写了这篇文章:

    我做过木棒和模块。室内预制建筑无疑是一种压力更小、成本更低、从根本上来说更好的方式来建造定制的、低容量的高性能住宅。

    时期。

  13. 用户- 875633||# 13

    空气密封还是绝缘?
    为了真正理解空气密封性和绝缘r值之间的关系,可以考虑以下现实世界的类比:(假设气候寒冷),空气密封性类似于在寒冷的冬天拉上夹克的拉链,但是,如果你穿的是像夹克一样的防风外壳而不是羽绒服,你会很冷。相反,如果你穿的羽绒服没有拉上拉链,那么你会觉得很冷。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只拥有其中一个,因为单独使用其中任何一个,你都会付出更多的代价,因为缺乏舒适性和更高的公用事业成本。底线是,你“应该”两样都做,这是一次性的支出,绝对决定了你每天的舒适和每月的现金流。它和结构本身一样重要。

  14. Gregory La Vardera||# 14

    我向布朗女士提出的建议
    我建议您阅读3篇文章,并将其作为筛选机制与您的构建者分享。如果他们是热情的,你有一个墙组装和一个热切的合作伙伴。如果他们试图说服你采用另一种方法,你可以继续前进。

    蝙蝠是最小公分母。如果你想负担得起,那就用球拍,但要用最好的。
    http://blog.lamidesign.com/2012/01/what-you-don-know-about-mineral-wool.html
    (这里也有转载)

    使用基于电池的墙壁系统:我建议“更好”的内部布线空间和可变烫发智能蒸汽片。
    http://blog.lamidesign.com/p/usa-new-wall-info.html

    整体的框架方法对于空气密封和提高热性能非常重要。使用这个模型:
    http://blog.lamidesign.com/p/swedish-platform-framing-info.html

    这一切都是为了方便现状的建筑商进入更高性能的建筑。您的项目非常适合这种方法。

  15. cgermaine||# 15

    INSOFAST
    看看INSOFAST隔热材料(用于地下室墙壁),它在精心设计的工程面板中结合了空气密封。互联网上关于该产品的信息不多,但它很快就安装在我家的地下室装修项目上。该网站包含如何安装,如何绝缘,成本细分等说明。
    点评:
    http://www.finehomebuilding.com/toolguide/product-finder/insofast-insulation-panels.aspx?view=ur

  16. dejure||# 16

    和声音
    几年前,我做了最后一次大改造。在特卫强(Tyvek)和壁板都贴好了,但绝缘材料没有装进去,岩石也没有贴上去之后,我一时兴起,烧掉了厨房里许多螺柱与窗台和盘子相接的缝缝。我这样做是为了绝缘。直到那时,我才意识到这对声音有什么影响。一天,我正在安静的厨房里干活,打开门,发现外面正刮着一场大风暴。

    从那时起,我开始意识到正确安装蒸汽屏障和密封空气可以通过的任何点的重要性。

  17. Tedkidd||# 17

    写得好,斯科特
    写得好,斯科特

  18. mikeolder||# 18

    我很好奇是否有任何关于R13之后额外绝缘的“成本效益”的研究,但具有超低的<1 ACH?或者更确切地说,从低于1 ACH的信封开始测试,继续绝缘的“成本效益”如何?

  19. 用户- 723121||# 19

    一个密封的R-13墙不会让你在MN走得很远。假设渗透热损失最小,则只需直接计算以评估额外绝热。面积× u值× 24小时×加热度天。

    1. mikeolder||# 20

      我在爱荷华州有13个R13,每年花1300美元买1700平方米,我要破产了,哈哈

登录或成为会员发表评论。

相关的

社区

最近的问题及答复

  • |
  • |
  • |
  • |
Baidu
map